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神奇的邮件来源

今天收到一封来自google.com域的垃圾邮件,如图:



当然,这个邮件地址是虚假的,它被Gmail自动放在了Spam里。邮件地址下面的红色警戒条上写着“Warning: This message may not be from whom it claims to be. Beware of following any links in it or of providing the sender with any personal information. Learn more


这种虚假的邮件地址来源很常见,而且我还收到一些邮件地址不合法的邮件,甚至还收到收件人不是我的灵异邮件。


但是,纵然这封邮件的地址很假,纵然这封邮件被放在了垃圾邮件箱,纵然这封邮件本身也是广告内容,我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这封邮件本身,他是一封公益广告邮件,内容是拯救西北的沙化,绿化西北,防止沙尘暴。


下面是引用原文:
用您善良的心灵,请友善的点击一下吧!Http://www.net114.com/green/拯救地址,携手绿色西北行动用我们的 爱心我们的 责任我们的 双手
支持 绿 西北行动让沙尘暴不再肆虐 让 绿色 驱赶贫困让我们传递这个共同的责任!请友善的点击一下吧!Http://www.net114.com/green/

拷贝过来的文本已经失去了原文的格式,这里不做调整。

我看过文中提到的地址,下面发一些里面的牛图:

中国许多地区被沙化。




肆虐的沙尘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