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去除MSN 9的广告

今天发现msn 9可以用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了,像我这么喜新厌旧的家伙,怎么会放过她,立马上。

客观的说,msn 9做的还是很棒的,已经能够支持群聊,界面也大有改善,不过它那个超级大而又吸引眼球的广告仍是那么讨厌,搜了一下,发现1个2个...方法,各有优缺点,而又都没有去除干净:第1个只去除了主窗口(好友列表)下的大家伙,聊天窗口的广告没有被去除,而第2个方法功能比较饱满,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之前使用了第1中方法),开始的时候主窗口的广告反选第一个去广告选项可以去掉,后来无论正选反选都不行了,解决办法是先使用第2种方法,再使用第1种方法。

由于第2种方法的版本和最新的(14.0.8050.1202)有点不同,这里贴图如下:
这里有两个(第2个和第9个)去除广告的选项(Remove Advertisement),分别去除的是主窗口和聊天窗口的广告。点击左侧的选项,可以在右侧预览。


2 条评论:

  1. 不行了
    能否把你的DLL拿出来Share一下呀~

    回复删除
  2. 没道理不行的啊,是不是版本不一样,现在又更新版本了?
    很抱歉,由于msn 9登录时又问题,我前段时间已经撤回旧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