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blogspot.com与Google DNS服务器解封了

在深圳的时候,blogspot.com大多时间被封掉,我通过Google DNS服务器将自己的blog.xianyun.org域名绑定到自己的blogger.com博客(xianyunG.blogspot.com)。一直得意于此法,心想:让你疯(封)。

后来到杭州后才发现blog.xianyun.org同样无法访问,原来是Google DNS服务器也被封了。网上问了一些朋友知道,宁波,辽宁,南昌等地方也同样无法访问。从此,博客都懒得写了。

前不几天,blogspot.com解封了;今天,又发现Google DNS服务器也可以继续在杭州访问了。很好。

问题不在于禁和封,疏导才是明智之举,谢谢。

1 条评论:

  1. 請教您怎麼解決這問題呢?我的blogger只要用原本的blogspot.com測試,大陸的聯接都不成問題,但只要利用域名綁定的方式,就會出現連接不上的問題,我的網址是 http://mylife.mogi.w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