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杂语

我们对美,是有追求的;我们所追求的美这一目标,也是每时每刻都在前进、发展,唯有如此,我们的追求才不会终结,我们的美也永不枯竭。我们爱美,因为我们对美产生了爱;我们爱他,因为他美,所以爱也是一种美
也许坚贞的爱是一种错误,他会扼杀爱,没有了爱,还谈什么坚贞呢?也许只有喜新厌旧,才能拥有不竭的爱,不竭的真爱。

一堆人争夺一个位置,裁判说:经常做这个位置的人有经验,所以有优先权。于是,A 做上了宝座。
第二次,裁判又是如是说,所以A又风光于宝座之上。
…………


你们班里有没有漂亮女生,有的话帮我介绍一个。事成后我请你吃饭,越是漂亮的,我请你吃得越丰盛,但是,假如是想你这样的,那我们就没有饭吃了。

--老八,你说句公道话吧!
--只有不说话,才是最公道的。

我们握着拳头示威,要求得到和平。

A很快乐,却使得B痛苦,看来A的快乐是建立在B 的痛苦之上的。
A的快乐是因,B的痛苦是果;因为A快乐,所以B痛苦,可见,B把A的快乐看成自己的痛苦。

知法犯法,是罪加一等的;然而在篮坛,,犯规已经上升到一种战术的高度。

"都是我不好,把这吹牛之风带了进来。"
"别再吹啦,居然还吹牛说是你带进来的。"

男:你知道不知道什么是恋爱?
女:不知道?
男:我也不太清楚……那……咱们俩就来谈谈她吧!

我这人有一个优点,就是汉语比英文学得好;我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我的英文比汉语学得差。
所以当我过多地表现我的优点而过分地包容我的缺点时,请你们不要见怪!

不想吃天鹅肉的,不是优秀的赖蛤蟆。                                      
我想吃天鹅肉,所以我是优秀的赖蛤蟆。                                  
我是优秀的赖蛤蟆,所以我有资格吃天鹅肉。                          
有资格,干吗不吃?!                                                                 

(A 看见B 在跟他聊天时带起了耳机)
A:你真的很想听音乐?
B:不,现在本不想听。不过,比起你的唠叨来,她要好听得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并且,爱美也不是什么坏事,所以在别人把梳得已经很顺、很光泽的头发进一步加工时,别说:"别再梳啦,已经很帅了"。
就想别人吃饭时别说:"别再吃啦,已经很饱了 "一样。

A:见到你很高兴!
B:哼,言不由衷。
A:很好,我终于发现了你的一个优点--有些自知之明。
(B:什么意思,?
A:你还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并不受人欢迎。)

                                                                                                          
冬雪:只有保持心灵的冷漠,才能拥有心灵的洁白。
          
                                                                                                         

胡乱说话,说了并没有什么好处,可是听的人听得不高兴,灾祸便来了。

踩脱粒机时,若是快上一拍,则会推动滚轴的向前滚动;而要是慢上半拍,则只会减慢,甚至是阻止它的转动。                        
在人类的历史、社会的发展进程中,只有做在前头的弄潮儿才有可能牵动时代的进步,而落在潮流后头的人们只会阻碍潮流的奔向,他们本身的阻碍不说,他们的"冷嘲热讽"也是间接的一大阻力。                                                                                               

按理说,我们应该是尽量宽恕别人,而绝对严格要求自己,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做法却正相反。

不要随便说"随便"二字,虽然有许多事情可以是模棱两可而无所谓地随便选一个方法解决的,但是我们总要一个具体的方法的。小事情要果断地解决,大事情也要果断地解决,如此才能在关键时刻,以随便的气概随便地选一个随便的方法解决这个不随便的问题。

"今天咱学校里怎么有这许多好看的女孩,这么多,真好看!"
"因为你还是单身嘛!就像我现在肚子饿,就觉得啥饭都好吃。"

我痛苦的心
紧贴着我往日宽大的衣襟
我无神的双眼
流淌着并不属于我无情
我这无用的耳朵啊
该把谁人的话语当成真心话来听
哎!双唇
你究竟能把谁来吻亲
不过小鼻子啊
你的一生又岂能专由爱情来牵拎

每个生命都如流星一样短暂,但又有多少生命能像流星一样辉煌?

哎!倘若生命中失去了爱,这生命虽是无奈,这生命确是悲哀。生存着总是为之发呆,生活中却又为此不断徘徊,对方的心思确是让人难以明白,而所有的思绪,不过是把时间儿白挨,你把我有序的生活打乱、胡排,你把我平静的心绪来破坏。我的思绪像一束束飘扬的彩带,轻舞着在你身旁摇摆,可为何没有一笔你画的色彩,让她向我飘来,难道我竟比不上那萝卜白菜,它是给了你不少营养,可你也为它付出那许多的关怀,它将死时你用柔手来揉掰,甚至即将进入那把它化为粪土的棺材,你也要用红唇来把它亲爱,用柔舌来把它舔乖。

爱你的理由 -- 正是因为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我才如此地爱你。

                                                                                                             
狂风和大雪可以冻死鲜花,但冻不死华儿的种子。                  
                                                                                                            

花朵只有凋零枯死,才会重生;友爱只有当离别后再重逢,才能变得更美好。.

2005-07-13 09:34:19  Copy And Modify于安阳,原稿是日常乱语的拼凑版本
闲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