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突然发现) MSN细节

 
长时间以来,我的MSN一直是忙碌状态,但是"很奇怪",有好友上线时,MSN并不像往常一样提示我(我以为是MSN程序出问题了但是为了这样一个小问题重装MSN,又懒得动手),这让我觉得有点遗憾,如果有一个我关注的好友上线而我不知道,是相当让人不快的。
 
今天我无意"正式上线"下,发现MSN又和往常一样,"骚扰"地提示我了。在我忙碌时不出来打扰我,或许是个好主意。
 
另外,MSN的一个小小细节问题。当锁定计算机或长时间不操作计算机时,应该不论当前是什么状态,不论自动设置或者是手动设置,都应该立即自动调整为"离开"状态的。

--
闲耘 ( hotoo.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