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辞旧:年终了结

人都说本命年的命不好,12年前的第一个本命年我没有在意,但今年看来,似乎确实如此。大概是我没有穿红色内裤的缘故,本来年初收到一双红色的踩小人的小袜子,不过由于实在太小,属于儿童型的服饰,一直被晾在衣柜的角落,直到搬家扔掉。
 
12岁时我因为不知情,过去了也就算了;24岁时我风华正茂,有这样新潮穿法的勇气,但是却因为不信这一套而未曾这样实施;36岁时我也许会相信命运,但是我还会有这样的勇气吗,未得而知。
 
还好,诸事不顺的2007年一晃而将过,2008年近在咫尺,在这剩余的几十分钟里,大概没有办法展望未来,暂作此文算为今年做个了结。
 
 
虽说本命年诸事不顺,但是孰人未可知会因祸得福呢!   2008,积极进取吧。
ps. 今天弄到了两卷《Java2核心技术》第七版中文版的电子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经过荒废了的一年,再把自己当作初学者,从新杀入新的历程。不折不挠,坚定不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