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gnotify可以连上Gmail了

四处散布谣言(歌谣的谣,言语的言),广结友朋的好处终于体现出来了,这位朋友在看了我的评论后回顾了我给出的“广告”链接(2),不仅告诉我gnotify补丁已经出来了,而且还提醒说我的博客(我有两个博客这是另一个)评论系统出问题了。

之前说gnotify连不上服务器(2)是因为在Gmail设置里把Browser connection设成了Alway use https,导致使用http协议的gnotify连不上(马后炮:之前我也想过让gnotify被双击后以https协议打开Gmail邮箱,不过不知道怎么改,Gtalk默认使用https协议)。

解决方法:将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Google\Gmail\Flags 里的 url (没有的话新建一个字符串值)的值改为 https://mail.google.com/mail/ (Google官方补丁原理也是这样)。

感谢Yi Ran,参考这里这里(选择英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