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开放篮球场地.地标工程

作为业余篮球爱好者,作为他乡游子,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都想尽快找到一个能施展球技、或者仅是活动一下筋骨的场地。就地解决当然也可以,但是如果有自由开放的美好世界,为什么不加入进去呢?

一般来说,大多数开放的篮球场地都在学校里(大学最多,中小学一般不对外开放),有一些公益场所也有简易的设施,所以希望能有一些学生朋友能给予帮助,我将尽力争取得到帮助。



基于这样的想法,我展开了一个“开放篮球场地.地标工程”的想法,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服务。首先做好了几个我所知道的地标:http://labs.xianyun.org/OpenBasketballField/landmark/OpenBasketballField.All.in.One.kmz

将地址复制粘贴到Google Maps谷歌地图)搜索栏,回车即可;或是下载到本地,使用Google Earth打开。


全国现有完整地标(All in One):
http://labs.xianyun.org/OpenBasketballField/landmark/OpenBasketballField.All.in.One.kmz

杭州:
http://labs.xianyun.org/OpenBasketballField/landmark/HangZhou.kmz

北京:
http://labs.xianyun.org/OpenBasketballField/landmark/BeiJing.kmz


另有在线地标,直接Google Maps上编辑即可(所有登录了Google账户的网友都可以编辑)
--
主要定位开放的篮球运动场地,默认为室外,尤其是免费的场地,室内或收费场地另附说明。

标题格式:地名[.开放封闭未知][.室外室内][.免费收费]

使用默认图标(期待志同之士提供更形象的图标)
红色不带圆点:
蓝色不带圆点:
紫色不带圆点:开放程度未知
红色带圆点:开放,人气旺
蓝色带圆点:开放,人气一般
紫色带圆点:
黄色不带圆点:封闭

以卫星地图为准。所有地标和文字描述仅作参考,欢迎修正(所有登录了Google帐号的朋友都可以进行修订)。

在线地标列表:
http://maps.google.com/maps/user?uid=108314985261981078822&hl=en

北京:
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en&ie=UTF8&lr=lang_zh-CNlang_zh-TW&oe=UTF8&msa=0&msid=108623690175354072173.00045480d1fa17e9056ac

杭州:
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en&ie=UTF8&lr=lang_zh-CNlang_zh-TW&oe=UTF8&msa=0&msid=108623690175354072173.00045f6778d694e0d3cc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