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又是神奇的邮件

昨天收到的神奇邮件令我诧异不止,不想今天又收到一封更为神奇的邮件,它的来源是我自己的邮箱地址,却不是我发给自己的:


同样,它被放在了垃圾收件箱,同样打上了警告标语“Warning: This message may not be from whom it claims to be. Beware of following any links in it or of providing the sender with any personal information. Learn more

邮件的内容为空,而标题则是RE...。你哪怕发给我一些广告也好啊,我想,现在这样让我怎么给你的身份定位呢?
你可能怀疑这是我发给自己的作秀邮件,但是我的邮件都会带上个性签名。而且我也尝试过,Gmail不会将发给自己的邮件当作垃圾邮件,也不会打上警告标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