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囧:梦见心脏掉出来了。。。

这两夜均是通宵过来而白天睡觉(生活太没规律),但是今天做了一个邪乎的怪梦:

大概是看《倚天屠龙记》的缘故,梦见了张三丰(已成仙),而且我帮他做了一件什么事,并(一厢情愿的)称他为师父。
后来,大概是床上什么东西顶住了心脏部位,我觉得心脏不对劲,轻轻掀开T袖,发现心脏滑出来了。
我怕心脏完全掉出来,也不敢有大动静,甚至都没看胸口现在是什么样子了。
我隔着衣服轻轻托着白萝卜一样的心脏,心急,四处寻找师父。
好久,终于在一个小池子旁边寻见师父,连连喊师父救命。
师父把我之前胡乱塞在胸口的萝卜型心脏取出来,又植入进去。
后来醒来,并没有发现能顶住身体的物件,难道是自己的拳头?
直到现在,还觉得心脏有点异样。

口才文笔不好,这么好的题材,都不能讲出好故事,甚至连文字都不流利,只能记流水帐了,惭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