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使用Foxit Reader作为默认PDF阅读器,并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缩略图

Foxit Reader作为一款替代Adobe Reader的PDF阅读器,其性能上具有极大的优越性(v2.2),功能上也毫不逊色,实在是追求效率不可多得的工具。

当然为了提高效率,我们可能需要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PDF文件的缩略图。但是Foxit Reader似乎没有相应的功能,使用Foxit Reader作为默认PDF阅读器,无法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缩略图(Adobe Reader可以)。

解决方法:
将Adobe Reader/Adobe Acrobat作为默认PDF阅读器,并在资源管理器(已设置为以缩略图显示)中,调整视图模式为任一图标模式,等待系统生成缩略图后,再设置Foxit Reader为默认阅读器即可。
注意:当PDF文件内容被编辑(如使用Adobe Acrobat制作书签)后,缩略图会失效,需要重新生成。
 如上图,第一个是被编辑后的效果,后两个正常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