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在 Google Maps 的街景视图里看实况足球

我承认我标题党了,这只是我的一个 idea 而已,并没有实际实现。

前几天有新闻称日本要申办 2022 年的世界杯,承诺将以 3D 转播赛况,还以全息技术将赛况投影到足球场上, 任何一个足球场都可以模拟现场实况,并准备研发全息电视,把赛况以全息技术在家庭里播放。 而实际上,日本在某些音乐会已经使用全息技术的实际应用(X-Japan的 Art of Life 的 15:36 至 19:13 之间都是以全息技术 制作的演出,直接观看19:10,然后等几秒钟就会明白)。

我的个神啊,这是一种怎样的未来。

在看南非世界杯的几个球场街景视图时,我突然想到如果模拟实况足球游戏,根据比赛实况,将比赛情形在类似的视图中 展现出来,会爽到什么程度啊。

伊 丽莎白港

内 尔斯普雷特

p.s. 现在的 Google Maps 街景视图,比 Google Earth 的 3D 模型要爽要逼真,不过街景视图无法以 3D 效果看鸟瞰图。

延伸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