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已结束】 关于团购庆祝 Vim 7.3 正式发布的 Tee

我在 Twitter 上随意说了句相关的 意向, 便有不少回应表示也愿意加入,我本想最好由某个懂行或者牛人来发起活动,我参加就好了, 不过目前看来,我只能自己扛起这个重担。

关于 Tee

初步设想:
正面 :印 Vim 的 Logo。 投票
背面 :印 :wq! 或者 :help! 命令,下面还印上版本信息 :version投票
右手袖子 :印 :version 信息。
颜色 :商家唯一指定白色。
P.S. 还有网友提议将自己的 vimrc 打上去,创意不错,但这是一此集体活动。 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提议一些非常具有 Vim 特色的代码。

商家答应可以有 3 种不同的图案,但是考虑到实际操作太麻烦,包括下订单,印刷和发货都非常容易出错, 所以我们最好是尽量少的使用不同图案。如果有喜欢但是没有选择的图案,各位可以各取所需自行单独印刷。

参考:

Tee 的质量

商家是阿阳推荐的,他之前有在这家定制过,说是材料“比较厚,质量还不赖的”。
而商家说:“我们这只有一种220克的,是属于好的,差的么就是180 200克的。那二种我们没有在做的。”

关于费用

跟淘宝一个定制 Tee 的 商家 联系,50件以上的话 双面印刷最低能到 28.00 26.00 25.00 元/件(单面 25.00),目前有 50 多人, 如果有更大的数量级,估计还可以更便宜,到时候我再商量,40 件估计需要一周才可以出货; Tee 可以直接发到每个人手中,考虑到运费,我提议同城的统一由一个人负责签收并发放, 这样顺便还可以线下认识几个朋友,同城运费最终 AA 制;自己愿意单独付运费的不在此列。

如果看中这店家的其他 Tee,参加团购的朋友也同样可以以团购的价格购买,直接在 店家商品上拍即可,记得给商家说明情况,另外还要报上我的旺旺ID(请来邮件索取)。

周六我会公布所有同城信息,到时候希望同城统一签收的可以联系我。
除非专门指定,默认情况下,均发或到个人签收。
学校老师或学生会稍晚发货,以确保各位能在学校签收。

目前不支持快递到国外,如果有国内的地址,请使用国内地址。
到台湾的快递费是 35.00 元,3 天之内可以到。

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购买人数和打折尺度,而且费用收取方式上也还没有确定,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预付定金,或者我先垫资金的方式,都没有关系的。下周末等情况确定后我会公布收款方式, 请大家静候佳音。

费用收取方式主要采取支付宝收款,或者银行卡汇款。

店家提供的快递运费对照表:

运输方式 1公斤内 加重/公斤 运送到
快递 8.00 5.00 安徽
快递 5.00 2.00 上海,江苏,浙江
快递 10.00 8.00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快递 15.00 ? 大陆其他地区
速运 35.00 ? 台湾
默认使用圆通快递,台湾地区使用顺风速运,3天内可以到达。

【已结束】 关于报名

为避免报名时间过短,或等待时间过长,初步计划报名截止到下周末,如果中途有事没有时间也没有关系, 只要确认购买,我可以预付费用的。

一旦确定购买名单,我们就开始下订单订货。

由于我第一次搞这样的活动,有经验的老师请一定多多指导。

注意 :如果确定要购买,请务必将你 需要的尺码邮件地址 ,实际的 收货地址邮编收件人姓名
最好还有即时联系方式,比如手机,快递可能需要。
请确认这些信息能直接联系到你,收件人能收到货。

如果在截止时间之前没有给出详细联系地址导致无法发货的,一律认为不参加这次活动,请谅解。

如果有些没所谓的小失误的话请多多包含,大失误我会尽力承担的。

活动结束语

这次活动过程几经波折,把我、团友,和商家都折腾的够呛。主要是由于我经验不足造成,事先的准备工作 也不够,导致有数次变更,甚至有些不尽如人意。

不管怎么样,报名活动总算是结束了,我这里不再接收任何报名,仍希望购买的朋友可以尝试 这个链接,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团购的 价格买到。

最后:这样的人生经历一次就够了,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