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约会事宜流程及注意事项

根据以往与朋友碰面的经验,以及前日与一Beyond爱好者约定,去他那里拷贝Beyond APE歌曲时,对方手机停电关机的经历,得出以下几条,供日后约会碰面参考:

1. 确定事因。确保做出最佳选择,甚至可以谢绝;避免做出不合时宜的举动。
2. 确定地点。事先在地图上做好标记,并让对方确认;有需要的话熟悉附近区域的街道和地形。知道约会缘由,可以更好的选择合适的约会地点。
3. 确定时间。出发前与对方保持联系,避免事后才获知对方无法赴约,或者根本联系不上对方(比如手机关机);尽量不要迟到(预知将要迟到时,事先告知对方,迟到后一定要道歉),也不必过早到达。
4. 确认对方。与不熟悉或初次见面者约会时,最好能看一下对方照片,或者约定大致衣着款式和色彩。

与写小说类似,有事件起因、时间、地点、人物,但是这里地点放在时间之前,是因为确定了地点,能够更好的把握时间。

p.s. 好在这位Beyond朋友心肠好,说有时间给我送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