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Windows Server 2008未激活导致黑屏

Windows Server 2008未激活导致黑屏,地位与盗版软件平等
 
这本是Windows Server 2008试用版,未激活,昨天是到期后之最后一天,频繁提示激活未遂,今日凌晨准备关机时发现已经黑屏。
 
网上找了一下关于激活的帖子,有说临近到期时运行命令:slmgr.vbs -rearm 即可,可以故计重施三次。 
虽说黑屏也算的上酷的,但传言纯黑色于眼于显示器都不利,值得庆幸的是还可以改回来,没有特别关心黑屏这件事,不知道会怎么个黑的有规律法。
想要自-由,考虑换Linux?但是开发能不顾Windows及其IE吗,这就像想离开QQ和用友财智家庭理财一样,已经深陷封闭性其中时,要投入到自-由的怀抱,还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期待自-由软件颠-覆封闭专有软件的政-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