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Google Page-Rank 更新了

从Twitter上看到有人推才知道Google Page Rank更新的消息。

很多人都说他们的PR值下降了,或者只是持平,但是我的每个有效域的PR值都涨了,这跟我原来的PR值本身就不高有关,下面简单描述一下最近做的“SEO”工作和各子域PR值升值的情况。

www : 只有2个页面(一张门面和一张简历),前段时间改了下,较符合web标准,PR值从0升到了1;

glog : 用的Blogger.com,之前没有对搜索引擎开放,也从0升到了1。其实我一般是先在Blogger发日志,然后粘贴到blog域的,不过我评论时都留的blog域,“人气”稍好一点;

blog : 最近升级到了wp2.7,简单做了个毛坯主题,服务器从新加坡换到了美国,PR值也从1升到了2。

因为平时访问的人也不多,我也不是特在乎,这个值也合乎情理,我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