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AD) 邮件广告调查

前段时间我写了篇网易的邮件广告,后来发现在邮件里带广告的并非只网易一家,调查发现,国内各大免费邮箱提供商都有在用户邮件底部自作主张加广告的嗜好,乐此不彼。下面是朋友帮忙测试发邮件到Gmail的截图。

== 有广告型 ============================


21cn.com邮件,有广告。 (免费邮箱)



雅虎中国yahoo.com.cn邮件,有广告。 (免费邮箱)



搜狐sohu.com邮件,喧宾夺主的广告。(免费邮箱)



微软hotmail.com(Live)邮件,有广告。(免费邮箱)



微软msn.com邮件,有广告。(免费邮箱)



新浪sina.com邮件,浪多的广告。 (免费邮箱)



网易163.com邮件,有广告。(免费邮箱)



网易126.com专业邮箱邮件,有广告。 (免费邮箱)

最可笑而可悲的是中华广告网的评论: 网易免费邮箱广告策略性开放,其中最无耻的手段甚至包括“收件箱假信”,看来早些年的弹出广告不值一提了。




== 无广告型 ============================


网易vip.163.com VIP邮件,无广告。 (收费邮箱)



腾讯qq.com邮件,无广告。(免费邮箱)



Google Gmail.com邮件,无广告。(免费邮箱)


如果朋友您有上面所列邮箱中不同的邮箱,并且碰巧对这个调查也感兴趣,您不妨花几分钟时间给我发一封简短的邮件、或者附上您所见过带广告的邮件截屏。对您所做的一切,我心怀感激。

已知缺少:tom.com, china.com, eyou.com, 56.com

这是我的邮箱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