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将Xianyun.org绑定托管到Blogger.com上我的博客

blogspot.com经常被封,导致国内无法访问虽然有不少方法解决,但是大都不理想,或有局限性(如改hosts文件),或麻烦并不太现实(如使用代理),有时候发现一些网站是自己的域名,但是发现连接出错时,却显示Google的Logo,不知道是怎么实现的。

今天翻阅Blogger.com的帮助文档,终于找到一篇相关的,如下:

How do I use a custom domain name on my blog?
如何在我的博客上使用定制域名。(即使用自己的域名,而不是默认的blogspot.com)。这种方法只需要拥有自己的域名即可(这个域名需要绑定到Google DNS服务器:ghs.google.com)。

另外,如果你还有自己的服务器,可以使用FTP或sFTP方法


OK,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弄好了我的博客,现在这篇即设置生效后发布的,以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