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手机卡的自白

唉!老天何其不公!身为一张移动手机卡生在这个时代何错之有?!我宁愿变成一辆普普通通的单车,也能驮着人无拘无束的快乐游玩。可残酷的现实是:我只能被固定在铁箱子里收发信息,不见天日,唯一作伴的只有同样被固定在我身旁的SD卡。

现在好了,停机了,整个世界清净了。我终于可以泡杯热茶、吃块饼干,悠闲的等着机主注意到我了。

别担心,一旦这事引发混乱,机主会手脚麻利的尽快充值。所以等一会儿你再来看,就会发现我又开始自得其乐的工作了。

闲耘移动手机卡
(xianyun.org,手机卡也有生命)


(模仿WordPress.com当机之《服务器的自白》)

注:与上面不同的是,考虑到实际用途,决定暂不充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