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Beijing Olympics Opening Ceremony-北京奥运开幕式

北京奥运开幕式应该说不错,尤其是两百多个国家的出场仪式,空前浩大,还是很值得收藏的。



找了一天的视频源,虽然很辛苦,但毕竟找到一些可用的源头(期间看到一个15G,1920X1080的ts格式的视频,不过貌似没有了源头,很可惜)。

http://www.mininova.org/get/1676926 (found from aw's blog)
http://isohunt.com/torrent_details/48882928/olympics?tab=summary
http://isohunt.com/torrent_details/48872826/beijing+olympics?tab=comments

迅雷本也有提供者的,但大概被和谐掉了。

八卦一下,Google有出奥运Logo,但是Baidu貌似暂时没有什么动静。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beijing2008.cn, Olympics.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