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Facebook不允许使用个人域名为后缀的邮箱注册

艺高人胆大,财粗门槛高。

红了好久的Facebook,我今天才有注册玩一下的念头,但是注册时发现,它居然不允许使用个人域名为后缀的邮箱注册(如图)。


其它空着的项是基于个人隐私考虑去掉的,虽然对别人来说没什么用处。

我很不满,有没有效你验证一下就知道了,凭什么凭空瞎说。如果只能用指定邮件服务商的服务,那直接说好了,还非得服务器来回往返一次。

另外有一个翻译错误:选择性别前面的标签居然是“我正在:”,这个一个是当前状态的标签吧。

不过注册码方面的设计还是做的挺好的(不是说注册码上的文字,那个超难辨认超恶心),第三次错的时候注册码已经不出来了。


以下是来自ichina.cn的报道
Facebook放开注册邮件域名限制
作者:互朕网 文章来源:互朕网 更新时间:2008-6-29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该网站将对业务进行扩充,所有拥有有效电子邮件地址的用户都可享受该网站提供的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Facebook只接纳邮件地址中包含".edu"、".com"、".org"、".gov"或".mil"域名的用户注册。Facebook网站创始人兼CEO马克·祖克伯格表示:"为了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我们对目前的业务进行了扩充,而在此之前,受限于客观条件一直没有进行业务扩充。"

  Facebook表示,为了配合新的业务扩充,网站也加强了对用户隐私的保护。

  9月21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Facebook打算将自己出售给雅虎,双方当时正处于谈判中,据称Facebook的要价几乎接近10亿美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