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Google Docs updated

Google Docs支持PDF格式文件,目前支持上传、浏览、共享、打印、下载pdf文件,用Google docs打开pdf文件时,右侧有预览图,可以选择和复制(如果是)文本,不支持拖放上下/左右移动文档。看起来像是用了Google 图书搜索中的部分技术。


另外还有新的“表单(Form)”文件,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发现一个问题:选择使用英文语言,中国北京时间,但是文件的时间好像有问题,明明昨天最后编辑的,显示为今天,似乎有几个时差。把语言改为中文就正常了。

-- 2008/8/15

p.s. 昨天来回设置,今天发现又正常了(2008/8/16)

(浏览器被拉小以便节省截图)
注意TODAY里的Aug 16和YESTERDAY里的Aug 16(第1个的Google Logos...的时间也是不正确的,你见过12:47 pm的吗?应该是凌晨0:47 am才对的)。我看过Revisions,这两个都是在24小时之内最后编辑过(大约都在20小时之前),所以排除按小时差值计算相对时间的误差问题(将来发布详细介绍文档和源码)。
诡异,这是13:53分的截图(可能有异步刷新,上次也发现类似的情况),这是正确的,但是刷新或重新打开又会回到原来的错误状态。

不知道这是Google Docs的什么毛病。
-- 2008/8/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