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beyond,凉席子

作者:凉席子      时间:2004-10-1 5:15:10
 
《追忆》《大时代》,我曾经是一个《年轻》的《不可一世》的《金属狂人》--这不知是《谁命我名字》.我属于天上的《射手座》,成了《巨人》后走在《现代舞台》,渴求着如《城市猎人》与《阿拉伯跳舞女郎》的《孤单一吻》,终于在这贫瘠《大地》的《灰色轨迹》中找到《相依的心》,《可知道》,《真的爱你》!真的《喜欢你》!可《爱不容易说》,所以最后受到了满含初恋的《天真的创伤》和留下了难以愈合的《伤口》,原来《爱得太错》,她是--《狂人山庄》的《沙丘魔女》,是一个《温柔杀手》,原来《喜欢一个人》 不容易.她留给我的《最后的答案》是:"《糊涂的人》《原谅我今天》,别再《一厢情愿》了,去找一个人《完全的爱吧》!"但那是一个《遥远的梦》啊!《我有我风格》,还是很绅士地分了手.虽有《昔日舞曲》,虽有《旧日足迹》,虽然《曾经拥有》,但一切已是《逝去日子》,《然后》《岁月无声》,只能《无声的告别》,我相信《总有爱》.当初《冲开一切》,《坚持信念》,以为可以《交织千颗心》,以为可以《不见不散》,以为可以《完全的拥有》,以为可以即使《是错也不再分》,以为可以《再见理想》,以为可以《一辈子陪我走》,然而《错有错着》,你却《无声的告别》了《光辉岁月》,留下了《无泪的遗憾》,《失踪》了,《牺牲》了,原来《太完美》的东西容易失去,所以只能《祝你愉快》,我们会《怀念你》 的.于是迈着《缓慢》的脚步在《过去与今天》间徘徊,在《十字路口》徘徊,在《青马大桥》徘徊,在《午夜流浪》,在《玻璃箱》边低泣,《讨厌》的群《蚊》在周围寻觅,忍不住《一百零一次》的《想你》,因为《We Don't Wanna make it without you》,哎!《心内心外》《无尽空虚》,百般落寞,任灵魂《随意飘荡》,嘴上哼着一首《无名的歌》,却难以《战胜心魔》,我是多么的《无助》.《深》夜《回家》,一转头往《门外看》--《The other door》,见一《秘密警察》《与你共行》,你知道我什么感受,我冲过去拉住你的手,你却说:"别《管我》,《请将手放开》!"我一头《雾》水,明白我们的感情《时日无多》,只好《叹息》,因为那是我们《热情过后》,你有你的自由,《我早应该习惯》你这种态度,《点解!点解!》,谁知道我的苦衷,我与我的思想开始了一段《未知赛事的长跑》.不料天公不作美,《冷雨没暂停》,淋了个落汤鸡,一清醒,才知道是《幻觉》,但还得去《候诊室》排队治感冒.
 
找不到我的《快乐王国》,找不到可以《继续沉醉》的理由,但《愿我能》去看《看星》星,去看看《月光光》,去看看《太空》,却如《洗衣粉》般的苍白,正如一切《褪色》的回忆.《星期天》《情人》节的欢声动天,独步《冷雨夜》,《Dancing in the rain》,无尽《海阔天空》,我在《爆裂都市》里的《午夜迷墙》边独奏《午夜怨曲》,一股《赤红热血》翻涌,《无语问苍天》,可有《谁伴我闯荡》?曾在《文武英杰宣言中》起誓,《可否冲破》一切的情感,从《十八》到八十岁无尽爱你,因为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不论多么《荒谬》多么可笑,不管是否会如先人维护《进化论》般的举步维艰,只要《为了你为了我》,就《不再犹豫》只想和你一起《飞离苦海》,《爱你一切》,去寻找我们的《Good Time》,去寻找我们的《新天地》,去参加《俾面派对》《高温派对》,因为I《love》 you!你是我的《唯一》,《关心永远在》.即使是《短暂的温柔》《两颗心》也《未曾后悔》《无悔这一生》.忽然天空传来一个《日本仔》的《声音》:"我要提…《醒你》,你…有…《罪》,你…《妄想》离…开!"可我们不怕,下定决心在《雨夜之后》,拿起《超级武器》和《全是爱》的《水晶球》,《仍然是要闯》,要《冲上云霄》,《勇闯新世界》,《我不信》不行,我们要成为一个《不朽的传说》,给世人一个《惊喜》.
 
《Amani》《和平与爱》《谁来主宰》--我《遥远的Paradise》《荒谬世界》,《活着便精彩》!别再争论《谁是勇敢》还是《我是愤怒》,让我俩手擎《木吉他》,共同征服这一《Long Way》!因为《我的知己在街头》.乘上《早班火车》,《遥望》《长城》,那才是真正的《东方宝藏》,那里才是我《温暖的家乡》,那里有如我《爸爸妈妈》般辛慈的《农民》.
 
未曾后悔 - beyond - 天若有情
未曾后悔
词\黄家强.曲\黄家驹.主唱\黄贯中
未曾后悔是甘心决定
莫问那可注定
若然是错从不加理会
命运究竟未明
现实理想难分得清楚
未让两手分开
人生虽短暂无悔共你
穿梭天边与海岸
重温的景象零碎渐淡
真心你莫忘记
自由被困望一一领会
浪漫片刻足够
望原谅我未给一句话
独自去闯尽头
怒问世间情怎可得瞬间
尽是困忧不息
beyond再见理想
http: go.163.com ~byfaith
 
--
拷贝于清泉小区论坛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凉席子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接触论坛,并认识了席子。
久未联系,兄弟们甚想念你,席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