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HoToo 简介

又名闲耘,田薯,地瓜 等等一系列相关名称,『只要你愿意,我愿意。』其中地瓜一名就是我那帮BEYOND中认识的兄弟们为我取的一个外号,其由来就是我原来的田薯一名优化而来。

性别为男,未婚,有意者可以尝试认识我一下,哈哈,也是『只要你愿意,我愿意。』

1983 年 12 月生,射手座,具有许多在关于射手星座描述中所没有甚至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和特征,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射手座,并且从小就希望象一名射手一样,拿着自制的弓箭或者弹弓,射向遥远的天际,『嗖』的一声,画一道美丽的弧线。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直到我 22岁再办身份证必须要验证血型时。我打小就希望自己是 O型血,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因为她是一道美丽的弧,是一个完美的圆圈,而且对我来说,有一种神秘的韵味。所谓天随人愿,我一家老小都是 O 型的,我就算不想是 O 型的都不行了。没办法,『我也不想啊!』

人生第一大爱好是篮球运动,虽没有这天赋,但这也证明了爱好不需要天赋。

喜欢各种颜色,但是各种颜色并不都喜欢我。

喜欢音乐,尽管并不懂。

最喜欢的音乐就是 BEYOND 的声音,应该算是铁杆饭丝 [ 粉丝有点女性化,个人认为 ]。曾狂收集 BEYOND 的各种图片,声音,影视。由于各种缘故,现在丢失了不少,甚是可惜。

狂爱收藏书籍,虽然还没有这样的经济能力能够承受。『但是我喜欢!』

生性喜爱幽默。但是同其他任何事情一样, 并不是我喜欢她,她就会喜欢我。由于我没有幽默的潜质,在实际生活当中,我给人的感觉就的一块呆木头,让人郁闷。而我又偏偏不羁放纵爱自由,明知道自己不是幽默的材料,却又耐不住做一块呆板,就只好跑到网络上来幻想一下自己曾经,当然现在,甚至将来都是一位伟大的幽默大师,最起码也是一个出色的幽默天才。其实我要求很低的,只要像伊木那样的天才就可以了。

还有不少其他的爱好,不一一介绍,提一名称就够了 [ 我都介绍烦了 ] 。笛子,口琴,棋类,自行车旅行 [ 曾独自一人单车漫无目的行程一整天,N公里 ] ,网络 [ 自不用说 ],文字游戏,写大字,写小字,写中等的字,不写字,极力 [ 就是想方设法 ] 跟别人不相同。

网络很好,因为任何人都不认识我;
网络真的很好,因为任何人都可以认识我。

网络很好,因为我不认识任何人;
网络真的很好,因为我可以认识任何人。


撰写于:2005-11-28 16:03: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