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

闲 耘:
[108915550] 于 2005-12-23 12:22:36 留言
 

曾经我把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她面前
她没有珍惜
等失去她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她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希望那个女孩子对我说三个字:
请重试
我问还要试多少次 ?
我希望只是一万次
可她说:
一辈子


・抄袭版・

曾经有一份超酷的帖子被我看到
可是我没有回帖
当我search不到它时我才后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写三个字
我回帖
如果非要在这份帖上加一个数量
我希望是
一万篇




・抄袭修订版・

曾经有一份超酷的帖子被我看到
我没有回帖
当我search不到它时
才后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说三个字
我回帖
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数量
我希望是
一万篇


・原(正)版・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
一万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